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峥嵘岁月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1126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袁水源红色文化园参观学习。

袁水源红色文化园位于江西萍乡上埠镇山口岩村由卢德铭烈士陵园和袁水源城乡融合示范区组成,内有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秋收起义展览馆、秋收起义烈士陵园希望之门鹰击长空广场、燎原广场、心灯广场雕塑园陈列有诸多退役武器装备文化园紧紧围绕秋收起义历史、总指挥卢德铭烈士事迹,把革命遗址串联成红色主题教育园,同时与周边县区加强合作,以湘赣边界革命历史为中心,结合安源路矿工人运动、莲花引兵决策上井冈等红色印记,串联颗颗红星,为参观者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踔厉奋进,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审核:刘英杰

                                                      编辑:田献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