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奉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028日,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英杰带领支部成员,赴奉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从石溪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十七师师部驻地旧址、红军桥、湘鄂赣省委省苏临时驻地到蓝家祠修铜宜奉边暴委旧址、红色名村百丈山西塔村,再到大寺里湘鄂赣省委临时驻地旧址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并在石溪苏维埃政府旧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体会先烈们为革命的火种牺牲一切的决心,为先烈们在革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心深深打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有责任和义务接过老一辈奋斗者的接力棒,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方向、增强动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以饱满的拼劲、干劲和闯劲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同参观学习的还有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的党员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