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宜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在家的党员校领导,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詹婷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遵照学校制定的方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就下一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雪南要求:要胸怀全局,在政治站位上更有“高度”;要对标对表,在工作推动上更有“力度”;要拓宽渠道,在学习教育上更有“广度”;要学懂弄通,在理论宣讲上更有“深度”;要服务群众,在为民办事上更有“温度”;要创新载体,在新闻宣传上更有“热度”。

李雪南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