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师范教育学院干事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根据《宜春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师范教育学院干事公告》要求,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名单如下:

彭博敏、姚梦、付强、黄丹、袁志文、周冬华、辛丽、袁雅莹

如对本名单有异议,可电话咨询或反馈。联系电话:0795-3202690

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具体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复审时间:2021922日下午14:30

2.复审地点:校本部二教楼东一五楼

3.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携带好身份证、毕业证以及计算机等级证书,按规点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1500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1922日下午15:30

2.面试地点:校本部二教楼东一五楼

3.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共3道题,12分钟作答时间。

4.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顺序确定后,所有面试人员必须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2)面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通讯等对外联络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如有携带,必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严肃面试纪律,面试人员如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前对本人健康码进行自检。如故意隐瞒相关情况,取消考试及录聘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额温≤36.8℃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3.建议相关人员乘坐私人交通工具往返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候考期间全程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人事处

                       202191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