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910日上午,我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庆祝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2021年度教龄满35年教师等颁发了荣誉证书。新进教师在会场面对国旗宣誓。

部分颁奖照片

教师代表罗许生、学生代表刘嵩作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分别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和对全体教师的感恩之情。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李雪南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介绍了当前学校聚焦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宜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学校会更加尊重教师、更加关心教师、更加信任教师。李雪南还从“做大先生,要有崇高的信仰,做学生理想信念的塑梦者”、“做大先生,要有高尚的师德,做学生人格修为的示范者”、“做大先生,要有扎实的学识,做学生创新思维的激发者”“做大先生,要有育人的技能,做学生启智的推动者”四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更高要求,寄以殷切希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