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推荐第二批“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对象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3

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

近日,学校收到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第二批“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对象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大力挖掘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动员推选。为做好本次推介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宣传发动,大力营造争当“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

2.本次推介范围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教师的原则,已获得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的先进典型原则上不重复推荐;推荐人选的事迹应真实可靠,积极向上,能体现我校教师的时代性及导向性。

3.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推选过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文件中“推介标准”进行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每单位可推介1名候选人,并将附件中《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推荐表》、《政审情况报告》、推荐对象详细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于9月2日17点之前交于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材料同步OA发至人事处师资科田献宗老师处。学校将按规定名额从各院推荐人选中择优向上推荐。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推荐第二批“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对象的通知.doc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1年8月23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