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05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卢瑞景 章龙)为引导全校青年学子全方位学习中国共产党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6月2日下午,我校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受邀出席本次比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团委书记王璜担任比赛裁判员;经过预赛的十八支队伍紧张角逐,共有六支胜出队伍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共分为“志在必得”“争分夺秒”“快人一步”“险中求胜”四个环节。比赛题型广泛,涉及到党史有关的方方面面,参赛选手们踊跃抢答、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环节结束,音舞学院的同学们还带了精彩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

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后,医学院党委代表队获一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代表队、机关三党总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一党总支代表队、机关二党总支代表队、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来自医学院代表队的李崇榕说:“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祖国的日益强大离不开党的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