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重温红色岁月,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记录了1932年4月至1934年1月,中共湘鄂赣省委、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等湘鄂赣省级机关从修水上杉迁驻小源,领导边区30余县数百万民众开展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的奋斗历程全面介绍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的斗争历史,展现湘鄂赣苏区人民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历程。纪念馆有六个展厅,建筑面积580平方米,整个陈列室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史,陈列共分五部分介绍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创建、巩固和发展的战斗历程,是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新的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