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乡村游——机关第四基层工会人事处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秋日乡村游

——机关第四基层工会人事处工会小组活动

 

1112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丰富我处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同事间沟通交流。人事处工会小组开展了秋游活动。

上午9点,全体工会小组成员驱车来到宜春市水口村进行参观交流。水口村位于温汤镇,当地政府以水口水库为依托,利用水库、山、树等丰富的自然资源,通过走“党建引领+乡村旅游+精准扶贫”的发展路径,吸引大量外商投资开办特色民宿,让村庄变成了景点,房院变成了花园。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会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