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我校召开第五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五次人才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雪南,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各教学院主要领导、人才引进小分队成员、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工处、宗教文化研究中心、应用数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组织部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钰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处长对目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下阶段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着重强调了做好留住现有人才的重要性。

    随后,各教学院、各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并围绕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或建议进行了自由发言。

    胡国瑞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人才工作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认识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更要解放思想、打破常规、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尤其要在主观能动性上下功夫,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落到实处。

    李雪南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与会人员在前期人才引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意义和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各教学院、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朝着年初设立的目标值追赶,以“虎口夺食”的魄力朝着目标值拼搏;在人才引进的方式要进行积极探索,做到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对引进的人才要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精准引博。此外李雪南还就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举措。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