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8年第三轮招录硕士

 

发布时间:2018-07-13

宜春学院2018年第三轮招录硕士

研究生人员公告


宜春学院是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2018年已公开向社会招录了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仍余部分招录岗位,继续向社会公开招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条件及联系人

招聘单位

及联系人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岗位条件

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毛老师

15807955979

教学科研岗

硕士为原985高校或北外上外广外三所院校英语类专业,本科为211及以上高校英语类专业。

音舞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13979502929

教学科研岗

钢琴演奏(国内外艺术院校优秀研究生,199011日以后出生)

数计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13970566376

教学科研岗

本硕阶段均具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硕士为211(含)以上高校计算机应届硕士毕业生或者具有2年(含)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的计算机硕士毕业生。   

实验技术岗

本硕均具有计算机专业背景,具有1年(含)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的硕士研究生优先。

体育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13979518677

教学科研岗

体育(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要求原211985高校和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研究毕业生

党政办公室

管理人员

中共党员,新闻、中文、思政、法律专业,本科专业与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

团委

管理人员

1

要求具有较强文字功底,敏锐新闻视角和一定写作能力,专业为新闻类或文学类。(199011日以后出生)

学工处

辅导员

2

男女各1名(要入住学生宿舍),中共党员

档案馆

坐班制专技岗

档案管理专业(年龄可适当放宽)

教务处

坐班制专技岗

1

计算机专业

计财处

坐班制专技岗

1

会计类相关专业

基建和维修指挥部

坐班制专技岗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年龄可适当放宽)

备注:上述岗位要求须于2018731日前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如岗位上注明年龄要求按岗位要求); 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报名时间是2018716-2018831日,应聘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在2018年8月31日下午5点之前发送至ycxyrsk@163.com(音舞学院钢琴教师岗报名截止时间为报名时间816日,820日左右组织招聘考核),邮件主题是:“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考生姓名”,咨询电话:0795-3202690。或者直接与各招聘单位联系人联系,按联系人要求的方式递交材料。

①《宜春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等);

③各类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资格审查:接收简历后,各招聘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或条件组织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人事部门复核后,由各单位联系人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并告知考核时间及方式。来校参加考核时,各位应聘人员还需提供报名资格中的要求材料的原,应便对资格进行现场确认。

三、考核办法

教学科研岗(含实验技术岗)采取试讲(实验技术岗考核操作)+面试进行考核;其他岗位一般采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进行考核。各岗位的具体考核时间和考核方式由各招录单位自行确定。试讲、面试、专业技术测试均采用百分制,但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总成绩为100分),否则不予录用。


  四、录用、待遇

 1.考核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并通过指定医院体检和心理测试合格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2.上述招聘岗位均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实行人事代理,个人档案存于宜春市人才流动中心保管;工资福利待遇按同类岗位和级别的在编人员同工同酬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待遇(五险一金)。政府相关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3.录用人员进校后五年内不能申请调整岗位。

招聘报名表.doc

  

宜春学院  

2018713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