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6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839号)(附件1)文件精神,2018年度颁发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工作已启动。请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在我省任教累计满30年的在编在岗教师积极申报(201520162017年已申报获得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的,不再申报)。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表》(附件2,请双面打印)。各部门认真审核并填写《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于年61日之前将本部门《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加盖公章,证书编号不填)和《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表》纸质稿交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222室),电子稿通过OA发至范文魁。

特此通知

附:1.关于做好2018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2. 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表

3. 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18521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