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118上午,按照《关于印发〈宜春学院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宜春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宜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专题及学习篇目〉的通知》(组织字〔20169号)文件要求,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实事求是闯新路”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德清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重要性,之后由谢芳副处长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持实事求是,敢闯人事工作新路》为主题的党课。

支部党员龙进副校长对此次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事求是”四个字是个法宝,“实事”指我们对事情的把握、理解,如果“实事”没有把握好,“求是”就会出现问题,把这四个字坚持好了工作就能顺利开展,这一点在开展人事工作中尤为重要。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实事求是闯新路”这七个字贯穿始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