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827下午,按照校纪委传达落实省纪委《通知》和《通报》相关要求,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德清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指出需贯彻落实省纪委、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之后,由刘英杰副处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等文件,重申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相关要求。大家还学习了《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做出 “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提高警惕性,始终保持党员教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坚决不进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接受违规吃请”的公开承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