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为落实宜春市委及宜春学院办公室下发的通知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于20165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德清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与,党外人士范文魁、王丽丽列席。

学习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陈德清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2016330日)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讨论中结合我处工作实际,表示:1、要坚持改革创新,把创新做为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第一动力;2、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识;3、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激发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信心。陈德清同志最后要求,要把强卫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要落到实处,全处人员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