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之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17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我处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根据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安排,516日,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陈德清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做好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同志到校指导。

课上,陈德清同志分别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路线是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关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指出“党的宗旨是立党之本、立身之本”、“全处党员要全面认识群众路线、要正确对待权力、要明确评判标准”、“具体工作中要看群众问题知不知道?对待群众群众热不热情?对群众的困难操不操心?对群众的事尽不尽力?”等要点,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与人事人才工作紧密结合。

本次讲座是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