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1年引进博士、硕士计划

 

发布时间:2010-11-27
宜春学院始建于1958年的宜春大学。2000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江西省最早合并组建的地方多科性公办本科院校。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座落在赣西中心城市――江西省宜春市。宜春气候宜人,风景秀美,交通便利,被评为中国宜居城市和卫生城市。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经过多年的建设和探索,初步形成了以文、理、医、农为主干,多学科相互渗透、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兼办专科(高职)、留学生教育的办学格局。为了认真贯彻《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招优秀人才加盟宜春学院,为推动宜春学院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好更多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招聘博士计划

需求专业
人数
材料加工工程
不限
化学(电化学方向)或高分子化学
不限
化学工程或化学工艺
不限
流行病学(慢性流行病学方向)
不限
内分泌代谢
不限
作物学(作物遗传育种方向)
不限
作物遗传育种(水稻育种方向)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方向)
不限


备注:竭诚欢迎其它专业博士研究生到我校应聘,学校将择优引进。
 
招聘优秀硕士及特殊专业的优秀本科生计划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人数
英语(文学、语言学、翻译学方向)
硕士研究生
1
法语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
1
麻醉学
硕士研究生
1
护理学
硕士研究生
1
舞蹈学(民族民间舞蹈方向)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
1


刚性引进博士有关待遇
除享受规定的工资、福利和津贴外,为刚性引进博士提供以下优惠待遇:
1、提供二室二厅以上住房一套(服务期内免收房租),工作8年后产权归个人;
2、一次性提供安家费3万元(具有正高职称的博士毕业生安家费为5万元);
3、每月提供学位津贴500元、生活补贴1000元;
4、提供笔记本电脑等办公设备;
5、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根据省级以上科研课题立项相应进行配套,文科为2万元,理科为5万元;
6、内聘为副教授;
7、配偶安排工作,如属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者可正式调入;
8、博士后、属省级以上学科(学术)带头人、其他有突出业绩等优秀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团队,引进待遇与学校商定。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 宜春学院人事处 邮编:336000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795-3201251 13870581251
E-mail: ycxyrs@163.com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