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学院2010年引进博士、硕士计划

 

发布时间:2010-03-06
一、学校简况
宜春学院始建于1958年的宜春大学,2000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江西省最早合并组建的地方综合性本科院校。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座落在赣西中心城市江西省宜春市(国家第一批生态试点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学校现有5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17个教学院,123个本、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6000人,留学生176人,教职工1200余人,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经过多年的建设和探索,学校初步形成了以文、理、医、农为主干,多学科相互渗透、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兼办专科(高职)、留学生教育的办学格局。为进一步发展宜春学院,现诚聘国内博士、硕士毕业生。我们竭诚欢迎您加盟宜春学院事业的团队!
二、招聘博士、硕士计划
招聘博士计划

招聘硕士计划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人数
传播学
博士研究生
1
对外汉语
硕士研究生
1
公共管理
博士研究生
1
法语
硕士研究生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博士研究生
1
旅游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材料加工工程
博士研究生
1
美容外科
硕士研究生
1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博士研究生
1
护理学
硕士研究生
1
作物遗传育种
(水稻育种方向)
博士研究生
1
体育表演
硕士研究生
男女各1名
化学工程或化学工艺
博士研究生
1



三、引进博士有关待遇
除享受规定的工资、福利和津贴外,为引进博士提供以下优惠待遇:
1、提供二室二厅以上住房一套(服务期内免收房租),工作8年后产权归个人;
2、一次性提供安家费3万元(具有正高职称的博士毕业生安家费为5万元);
3、每月提供学位津贴500元、生活补贴1000元;
4、提供笔记本电脑等办公设备;
5、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根据省级以上科研课题立项相应进行配套,文科为2万元,理科为5万元;
6、内聘为副教授;
7、配偶安排工作,如属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者可正式调入;
8、博士后、属省级以上学科(学术)带头人、有突出业绩等优秀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团队,引进待遇与学校另行商定。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 宜春学院人事处 邮编:336000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795-3201251 18907957273
E-mail: ycxyrs@163.com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