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纪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处长办公室(暨支部学习室)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处党员干部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德清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28174130.jpg

会上,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陈德清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及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支委之间,全处同志之间秉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地态度开展批评,呈现出了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928174136.jpg

最后,陈德清代表支委作表态性发言,认为个人查找问题精准,意见中肯。人事事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改正自身问题,早日治好思想和作风上的疾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和校庆六十周年。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目标明确,意义深远,对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树立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