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111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会。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严青松、李建军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刘英杰对我校师德专题教育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就师德师风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随后,针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李雪南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定位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有点子”,不断提高防范能力;三是要“搭台子”,筑牢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拔钉子”,坚决查处师德失范行为。李雪南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曾晓春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抓好抓实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引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做到既知责尽责负责、不折不扣执行,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