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人事处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5

4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等同志的陪同下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人事处进行专项调研,人事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人事处处长陈德清从本处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采取的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对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梅书记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认为人事处工作严谨、担当、细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对人事处今后的工作,张梅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廉洁意识,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另外对人事处在津补贴发放、人才招聘、职称评定及人员录用等几个高风险点提出具体的防控建议,并希望人事处要坚守政策底线不违规、用足上级政策把好事办好、自身廉政建设经得住考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