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宜春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暂行办法》修订工作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3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宜春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职称文件)第二轮修订意见征询会。校人事处处长陈德清、副处长谢芳、科研处处长陈荣庆、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学工处处长熊尚鹏、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组织部综合科科长郑文亚、各教学院分管院长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谢芳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广大教职工深入理解职称文件,并对职称文件的修订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为今后我校的职称评定工作奠定好制度基础。

首先,人事处处长陈德清代表校职称办就本次职称文件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原则以及主要内容做了解读说明。科研处处长陈荣庆就文件中科研业绩条例做了相关解释。

随后会议进入咨询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对职称文件相关政策条例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职称办各职能部门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积极回应与详细解答。

陈德清处长强调,本次职称文件修订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教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必把教职工的意见反映上来。  

最后,主持人谢芳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校职称办将集中研究大家所提的修改建议,并向学校行政反映大家的诉求,进一步修订完善职称文件内容。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