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1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文传学院等7个教学院院长、书记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德清主持。

会上,陈德清处长对全校目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参会教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院当前的人才引进工作进展、2019年工作目标并围绕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或建议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李雪南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与会人员在前期人才引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人才引进工作目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迫,各教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确保完成既定引才目标。此外,李雪南还就人才到校后的服务举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